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2021] 第112期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沧州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简报

党史学习教育

领导小组办公室

第112期

2021年4月30日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助力创城工作,牢固树立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创建干净整洁文明城市环境,4月20日下午,沧州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们前往张庄子村,开展了“捡垃圾、倡文明”的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教师们身着志愿服装,准时在校门口集合,一手拿夹子、一手拿着垃圾袋,开始了环境清理活动。党员教师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优良传统,捡拾路边的垃圾、食品袋、饮料瓶、纸屑、烟头等。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所有的垃圾都逃不过志愿者的“火眼金睛”。 尤其对一些隐藏在马路两侧路边和绿化带中的垃圾,进行了细致的清理。经过多个小时努力,志愿者走过的地方卫生环境焕然一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马路边变得干净了许多,并留下了党员教师们一个个最美的劳动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