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2021] 第41期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沧州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简报

党史学习教育

领导小组办公室

第41期

2021年3月30日

我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改善城市环境卫生,提升职工文明素养,巩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3月26日下午,我校办公室党支部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活动。

虽然下着小雨,但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服务精神,齐心协力、分工协作,对张庄子以北一带的烟头、白色垃圾、果皮、纸屑等废弃物进行认真清理,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活动,该区域变得干净整洁,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将“讲文明、树新风、塑形象”落到实处,为创建靓丽狮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