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美术系举办“快乐摄影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美术系举办“快乐摄影大赛”

在我院开展“我们微笑”活动以来,美术系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比如微笑活动橱窗宣传、读好书班会、红歌比赛、礼仪讲座等。“快乐摄影”大赛将“我们微笑” 系列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活动从5月份开始,面向全系学生收集微笑的照片。同学们积极搜集微笑素材,抓拍各种美丽的笑脸,将校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照片的形式真实保留,让大家共同见证生活学习的美好瞬间。6月18日完成了每个人的作品。

美术系“微笑摄影比赛”活动拍摄题材广泛,有外出写生的美丽,有攀登上高峰的得意,有小桥听流水的惬意,有同学和老师真诚的交流。当然,教学楼、寝室、运动场……都留下了他们最美、最真的微笑。

美术系学生把优秀作品进行编辑和排版,巧妙的组合了每张照片,根据每张照片的不同特点,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过展览形式对外宣传。大学生们通过“快乐摄影”活动,感受着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通过拍摄微笑活动,陶冶了同学们的性情和心灵。微笑活动拉近了学生们的距离,展示了大学生对美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