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英语系主题团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

———英语系开展主题团课活动

6月11日英语系各班团支部分别举办了“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主题团课活动。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谈话”精神,以PPT展示、个人演讲、小组发言等形式开展了热烈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同学们对“中国梦”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目标,拥有了更大的动力,这有利于自身能力和道德素养的进一步提高;有利于激励青年的进步,激励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团课活动激发了青年学生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自强不息的意志品质;告诫青年学生要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志向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

此次团课还就“诚信考试,从我做起”进行了深入讨论,号召每一位同学都要认真备考,扎实复习,诚信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以优异的成绩为班级争光,为个人争气,让老师和父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