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产教融合助力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商学院“企业家大讲堂”圆满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探索产教融合、合作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鼓励青年教师创新课程建设和教学体系,3月12日商学院举办“企业家大讲堂”活动,特邀沧州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会长徐连星为师生进行分享。商学院院长张兰新,党总支书记崔胜全,副院长刘秀宏、李洪维,国际商务专业教研室主任王艺璇及师生代表参加讲座。

张兰新为徐连星颁发了“校外实践指导教师”聘书。

徐连星介绍了沧州市跨境电子商务的广阔发展前景和对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他讲述了中拓如何从贸易型企业发展为集研发、生产、出口一体的专精特新企业,分享了成功转型背后的管理理念、管理模式和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机制和心得。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优秀跨境电商企业实践,明确了跨境电商企业的人才需求,增强了对本专业和行业的信心,树立了跨境电商的从业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