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校干部教师积极参加校内义务植树活动 共筑绿色校园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2日,在植树节到来之际,我校在文博馆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校领导云电军、张占平、邢树军、高颖、周振平、范小振、谢云岭参加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干部教师精神饱满,分组行动,共同挥锹扬锄,挖坎植苗,培土浇水。随着干部教师们的劳动,一棵棵新栽的树苗稳稳地扎进土中,为初春的师院增添了一抹绿色。

经过了众干部教师近一个小时的劳动,包括桃子树、李子树、梧桐树等九个品种的近40株树木幼苗被种下。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园生态文明建设,并积极开展各类环保活动。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丰富了师院的校园文化生活,也提升了师生们的环保意识和生态文明素养,对我校进一步打造绿色校园以及助力沧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体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我校全体行政处室干部教师参加了当日的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