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柴艳萍教授为我校中层干部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12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下午,我校举办中层干部“改革创新 强基赋能”专题培训班第三场讲座。河北经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河北省“双一流”建设项目“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负责人柴艳萍教授为我校中层干部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校领导云电军、张占平、姜忠明、高颖、周振平、范小振、谢云岭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出席学习。

柴艳萍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教师的‘五大’要求”“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教师要用心教”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未来思政课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解读。

讲座由我校组织部长刘海玉主持,我校全体中层干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