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贺秋雨为我校中层干部作《提高信息安全意识,履行网络安全义务》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13 [来源]: [浏览次数]:

今日下午,我校举办中层干部“改革创新 强基赋能”专题培训班第五场讲座。沧州交通学院信息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委委员、河北省网络安全等级保护专家组成员贺秋雨为我校干部作《提高信息安全意识,履行网络安全义务》专题讲座。校领导云电军、张占平、姜忠明、高颖、周振平、范小振、谢云岭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出席学习。

贺秋雨就国内外安全形势、网络安全法、信息安全意识培养、国家保密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用生动的案例警示并号召学校各单位要切实增强网络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师生信息安全和网络安全意识,减少校园网络安全风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校园网络环境。

讲座由我校党委宣传部长赵振岗主持,我校全体中层干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