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我校定点帮扶村进行宣讲、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05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4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树旗为我校定点帮扶村——孟村县牛进庄乡东赵河村党员、村民代表作题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宣讲。宣讲会上李树旗院长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表达讲述了如何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宣传部部长赵振岗,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张金峰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组成员就基层党组织制度建设问题进行了调研,调研活动中与东赵河村党员代表对我校驻村工作队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党员代表结合本村实际就基层党组织制度建设问题建言献策、畅所欲言,调研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