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丹“青”流韵,笔墨生辉,师院“青年林”邀你共庆建团百年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3 [来源]: [浏览次数]:

历史长河奔流不息,青春乐章激荡人心。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一百周年,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由校团委主办,美术学院、文学院、教育学院承办的绘画、书法、剪纸作品展在校园西南侧杨树林和小操场开展。让我们一起走进“青年林”,共同感受同学们的热情。

100年前,我们党亲手缔造了共青团,由此揭开党的青年运动新篇章,也开启了共青团紧跟党为实现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青春征程。100年后的今天,在党的领导下,共青团已经发展成为拥有300多万个基层组织、7000多万名团员、200多万名工作骨干的全国性青年政治组织,成为引领中国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推动中国青年运动蓬勃向前的中坚力量。我们青年在祖国蓬勃发展的大潮中不断进步,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成果,也在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对团组织的热爱和对党的忠诚。

绘画作品

青年者,国家之魂、民族希望,青年的历史使命从来都与时代主题紧密相连。一百多年前,“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如同永不熄灭的火炬,透过时代照亮了一代又一代青年前进的道路,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青年与民族共命运、与时代同进步。

书法作品

梦想催人奋进,征程波澜壮阔,弘扬“五四”精神,勇挑时代重担,愿青年大学生在沧州师范学院这片热土上谱写更加恢弘壮丽的青春华章!

剪纸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