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院风采 >> 正文

喜报!我校在中国科协组织的2023年“科学也偶像”短视频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要求,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营造崇尚科学、尊重人才的社会氛围,根据《2023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要点》部署安排,中国科协、 教育部、科技部、 中科院、 社科院、 工程院、 自然科学基金委、 国防科工局等单位联合组织开展2023年“科学也偶像”短视频征集活动正式落幕。我校科研处积极响应,广泛宣传,组织多支队伍参加了这场比赛,并在畅想科创工作室的协助下,在全校范围内优选出的6部作品杀入全国决赛。最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王冬双、徐中林,齐越传媒学院白晓清等合作的作品《地数天算新构想》和政史学院学生暴楠等同学的作品《严济慈》获得全国优秀奖。

此外,我校也获得了中国科协颁发的最佳组织单位奖,“畅想科技创新”学风涵养工作室被评为卓越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