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沧州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简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沧州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简报

党史学习教育

领导小组办公室

第228期

2021年6月24日

美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 当先锋 做表率”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为切实发挥党组织及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21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20余名党员师生在党总支书记王超的带领下,组成创城志愿者服务队,对校区周围张庄子路段环境进行美化。

“党员在哪里,志愿服务就在哪里”,街道上一群身穿红色马甲的党员志愿者师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党员师生手拿清扫工具,以积极的状态、饱满的情绪齐装上阵,深入到绿化带的各个角落,对烟头、杂物、白色垃圾进行处理,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美院党员师生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志愿服务送到周围市民身边,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加分助力。党员们不惧骄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员志愿服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参与志愿服务、自觉服务群众作为推动思想建设和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准,不断巩固深化学习教育成果,为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