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2021] 第223期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文明创城,青春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沧州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简报

党史学习教育

领导小组办公室

第223期

2021年6月21日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文明创城,青春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切实把党史学习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紧紧围绕“学党史,践行动,环保文明行”的活动理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文明创城,青春同行”主题党日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瑞坤、院长李建忠、副书记李艳、副院长庞江峰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党员教师们带着垃圾袋、垃圾夹等清洁工具,集中清扫卫生死角,把灌木丛里的枯树枝、烟头、碎纸屑、废弃物等清理干净,彻底清运积存的杂物,并做好垃圾分类处理工作。

此次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发挥了党员领导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老师和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即美化了院区周围环境,又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环保意识。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进一步凝聚共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用真心、动真情、下真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