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2021] 第126期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沧州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简报

党史学习教育

领导小组办公室

第126期

2021年5月6日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5月5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前往张庄子村进行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对我校文明创城网格包联区域进行了垃圾清理。

支部党员们身着统一志愿者服装,在我校包联区域内进行了细致的清理。仔细搜寻散落在人行道、绿化带中的烟头、纸屑、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脏物,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公交站附近烟头极多,我支部党员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进行了彻底的捡拾清扫。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街道变得更加整洁干净。

在清理垃圾的过程中,教务处党支部党员教师认真负责、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沧州师范学院教职员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校的良好形象,为营造良好的市容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