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创建文明城市 沧州师院在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05 [来源]: [浏览次数]:

文明创建横幅、海报全面覆盖校园主干道和教学办公区;橱窗、电子屏集中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环卫工人清除牛皮癣和卫生死角;学生志愿者开展清扫教学楼活动……日前,为支持沧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学校制定并推出了系列举措,创建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师生精神文明面貌焕然一新。

8月17日,学校召开工作动员和布置会议,成立了支持沧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领导小组,并明确任务分工。召开工作动员和布置会议,并制定了《沧州师范学院关于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新一轮文明创建活动由此开启。

我校还将进一步落实文明创建的相关工作,积极提高全校师生对于沧州市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促进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志愿精神等内容的知晓和理解;加强对校园环境的治理,清除卫生死角,为沧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