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积极“走出去” 精准“请进来” ——美术学院助力沧州市工艺美术协会成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9日,沧州市工艺美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第一次理事会在沧州市工人文化宫工匠大讲堂召开。我校美术学院院长孔维艳、基础教研室主任张超平、中国画教研室刘树允教授、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许国超出席。

经过选举,孔维艳、刘树允当选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张超平当选协会副会长,张瑞卓、古光辉当选协会理事,许国超当选协会办公室成员。另外,我校美术学院孟涛、李洪玮、耿兰兰、郝小梅、李岩、程婧、李若曦等7名老师成为协会会员。

沧州市工艺美术协会的成立,将为全市工艺美术从业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为工艺美术行业的繁荣发展奠定基础。孔维艳表示,美术学院多年来坚持积极“走出去”,精准“请进来”,此次发挥学院工艺美术人才优势,积极参与和推动沧州工艺美术协会的成立,今后我校将继续探索通过协会为纽带建立校政企合作的新模式,持续深化产学研用融合发展,开发工艺美术发展新途径,为传承和发扬匠心精神注入新的活力。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轻工处副处长薛天顺,沧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立庄颁发专家委员会证书

张超平在沧州市工艺美术协会成立大会发言

沧州市工艺美术协会成立大会合影

我市一百二十余名工艺人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