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党建谱新篇 春水润狮城”联合党建系列活动 |“南水北调知识大讲堂”走进沧州师范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党建共建、互融互促,2024年3月22日,在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河北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沧州供水管理处党支部、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职工、师生党团员400余人齐聚沧州师范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党建谱新篇 春水润狮城”联合党建系列活动开幕式,并组织了系列活动开篇“南水北调知识大讲堂”走进沧州师范学院宣讲活动。

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大鹏主持,沧州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海玉致欢迎辞,对此次联合党建系列活动的意义给予了肯定,对与会人员表示了热烈欢迎。河北供水有限责任公司供水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守杰代表沧州供水管理处讲话,对南水北调工程和供水管理处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最后,河北省水利厅青年讲师团优秀讲师贾哲进行了南水北调知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