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喜报!我校获得2021年度河北省学校安全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下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度全省学校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被评为河北省学校安全工作先进集体。

2021年,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及河北省教育厅有关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要求,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我校安全工作处团结一致、群策群力,不断加强和完善制度建设;加强人员素质教育和工作作风改进,打造服务型安保队伍;加强学校交通设施建设;加大投入,提高技防能力,完善监控系统,保障学校安全;加大消防设施投入和消防隐患排查工作,排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校园消防安全;加强对全校师生的安全教育和培训,提高师生安全素质和应急处理能力;加强对学校周边环境的综合治理。

今后,我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强化安全主体责任,全面深入细致排查整治各类事故隐患,努力提高我校安全管理水平,不断巩固我校持续安全稳定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