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校开展校园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内容和形式,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养成并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校园防线,5月16日下午,学校积极组织在校师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在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分工合作、密切配合,重点对校园路面、绿化带和宿舍楼附近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全方位的清理打扫。烈日下,尽管大家汗流浃背,浑身湿透,却没有一个人停歇下来。大家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一些比较隐蔽,平时容易被忽略的卫生死角,也被大家细心清理。经过大家2小时的辛勤劳动,校园的大道小径一尘不染,操场、草坪绿意盎然,美丽的校园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在美化校园、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良好校园环境的同时,为广大师生树立了正确的劳动观和劳动意识,培养了积极的劳动态度和卫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