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迎建团百年庆祝五四青年节”海报设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1922年,在中国共产党的直接领导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正式成立。100年来,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地跟随党、团结、带领团员和广大青年奋勇争先,勇当先锋,谱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篇章。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人的责任担当,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迎建团百年庆祝五四青年节海报设计活动。

参赛选手们围绕主题,紧扣生活实际,用一张张触动人心的海报表达出了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热爱,从不同侧面展现了青年的家国情怀,真切表达了对中国共青团的忠诚与感恩。

一等奖

教育学院学前四班 李梦含

数统学院数应一班温子悦


二等奖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大数据赵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物联网周慧平

教育学院学前三班刘娜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刘浩冉

三等奖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科二班靖原庆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科一班王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物联网刘海欣

齐越传媒学院编导二班付佳琪

齐越传媒学院播音二班钳景舒

教育学院学前二班张硕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大数据何一好

优胜奖

教育学院学前三班任悦

齐越传媒学院编导二班丁洁

齐越传媒学院广告一班白杨子涵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凯琪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贾盈雪

参赛同学依次用生动形象地语言展示了自己的海报内容,务实认真的学习作风展现了我院的风采。最后,评委们进行公平公正的打分,计算总成绩后宣布获奖名单。以下则是获奖同学名单:

此次活动内容紧扣“共青团”精神内涵,使得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学们充分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既丰富了文化生活,增强了青年的凝聚力,又展现了青年人的责任、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