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2021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7日,从共青团河北省委传来好消息,由齐越传媒学院高同福、李雯、张荣晖、王雨榕、李曼萁、芦馨怡,经济管理学院王美琳、夏文慧,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齐永康、庞仲翔同学组成的项目团队获“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一等奖。我校在比赛中获得相关奖项38项。

团队建于2020年3月,经过“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磨练,取得了河北省“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并进入国赛直通车,同时成功申请实用新型专利一项;获“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一等奖;获第十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第八届“创青春”大赛(河北赛区)暨2021年中国(河北)青年创新创业交流营赛事优秀奖。团队调研项目《坚持党建引领 传承红色基因 基于退伍军人的红色调研》聚焦疫情之下的退伍军人群体,探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在此次项目筹备过程中,齐越传媒学院刘霞老师、王亚微老师、经济管理学院赵荣秀老师陪伴队员一起探讨、共同成长。团队通过线上讨论、腾讯视频会议、问卷调查、人物访谈、线下实践、查阅文献等多种方式展开调研,团结协作、取长补短,最终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