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沧州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党委委员及学院党总支(支部)书记代表联诵《赞“七一勋章”获得者》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高度评价功勋党员为党和人民作出的杰出贡献,深情礼赞他们的品格风范,向全党全社会发出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号召。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从“渡江英雄”马毛姐、“百战老兵”王占山,到“活雷锋”王兰花、“草鞋书记”周永开,再到“燃灯校长”张桂梅、“当代愚公”黄大发……“七一勋章”获得者们以热血践初心,以生命赴使命,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为理想信念顽强奋斗、不懈奋斗,书写了无愧于党和人民的精彩答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校将向“七一勋章”获得者学习作为2021年深入党史学习教育的主旋律,充分挖掘“七一勋章”获得者感人事迹,并将其融入思政课程。2021年齐越诗会上,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及学院党总支(支部)书记代表联诵的《赞七一勋章获得者》,再次弘扬功勋模范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激励全校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育事业上书写更加精彩的新时代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