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喜讯!我校在第十四届三菱电机杯全国大学生电气与自动化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06 [来源]: [浏览次数]:

在7月30日-8月1日举办的第十四届三菱电机杯全国大学生电气与自动化大赛中,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8-1班学生朱腾浩、马梁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8-1班学生孔德龙组成的“逐康小智队”喜获二等奖!

原定于在江苏省常熟理工学院举办的第十四届三菱电机杯全国大学生电气与自动化大赛,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改为在线上进行。包括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天津大学、东南大学、厦门大学、东北大学等103所高校的321支代表队,在“创新设计赛项”和“系统应用赛项”两个组别进行了激烈角逐。朱腾浩、马梁和孔德龙团队经过理论测试、作品演示、答辩等环节,最终获得二等奖。

通过比赛,培养了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项目协作能力和创新意识,也锻炼了学生基本的工程项目管理能力和沟通能力,为以后从事技术研发与管理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