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真吃瓜丨今日师院,要你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别在宿舍用吹风机啦!”“再回来这么晚,下次就把你关门外!”……大学四年,这些宿管阿姨和门卫大叔的唠叨是不是常在耳畔。大学生活中,他们悉心照顾我们生活起居,认真守护我们进出安全,一句下雨时收被子的提醒、一句假期出游时的路上小心,都将成为以后温暖的回忆。

6月15日,在我校2021届毕业生离校前夕,他们将这份感动和感恩化为实际行动。来自各学院的17名毕业生代表“偷偷地”为这些照顾他们日常生活的宿管阿姨、门卫大叔以及保洁员等准备了一大筐西瓜。这份临行前的礼物,甜到了每个人的心坎上。体育学院毕业生刘孝凤说:“真舍不得这些叔叔阿姨们,感恩他们家人一般的照顾。希望一块西瓜能为他们消消暑,照顾我们四年,辛苦啦!”

西瓜在手中传递,笑容在脸上绽放!

吃瓜现场,真香!

“臭袜子不要攒一堆再洗啦!”“臭小子,少玩游戏吧,该养家啦!”“以后就算没人给你们熄灯了,也记得要早点回家呀!”阿姨和大叔们一边吃瓜,一边不忘再唠叨几句。

这些难忘的瞬间都会定格成大学回忆里难舍的场景……

今日师院,够不够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