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喜讯:沧州师范学院科技特派员工作室获批成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喜讯

沧州师范学院科技特派员工作室获批成立

近日,河北省政府办公厅、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公布首批科技特派员工作室名单,以我校科研处为依托申报的沧州师范学院科技特派员工作室获批成立,并获支持建设经费5万元。

我校科技特派员工作室致力于沧州市科技创新服务,主要服务于生物发酵、环境化工、电子通信、机电自动化、网络应用等产业。为此,我校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并切实发挥成果转化方案“指挥棒”作用,加快成果转化工作的落地落实。同时,充分运用校企合作机制,推进各类成果转化平台载体建设。

我校从2020年10月份开展特派员征集工作,最终选派37名特派员面对沧州地区展开科技服务。今年年初,又派出首批特派员31名与企业开展合作,他们将结合专业优势和企业资源,积极参与企业技术研发,不断为企业成果产出开展科技攻关、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