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春节慰问送温暖,真情关怀暖人心!——校领导慰问安保后勤工作人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11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0日上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党委副书记姜忠明代表学校党委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安保后勤工作人员,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和水饺、花生、瓜子等慰问品。

姜忠明表示,过去的一年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学校安保后勤人员为营造平安、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都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学校党委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安全处和安保人员岗位关键,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重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切实落实工作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等校园安全工作制度和方案并加强督查,确保校园平安和各项工作顺畅运转,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

广大一线工作人员对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恪尽职守、认真负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完成好假期及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维护校园稳定有序和创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做好保障。

党委宣传部、后勤服务中心、财务处、安全工作处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