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守望相助 和衷共济 ——沧州师范学院与韩国全州大学携手抗疫工作纪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伊始,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校师生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坚决抗击。在此关键时刻,我校友好合作伙伴之——韩国全州大学专门发函慰问,并捐赠口罩,这无形中为我校积极抗疫增加了精神动力与支持。我校党委书记云电军、校长张占平代表全体师生向全州大学发去感谢函,并表达了厚实两校友好合作基础的信心。韩国全州大学与我校于2019年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先后在公派读博、读硕、硕士点共建等项目上,展开深度合作。

全州大学校长 李镐仁

致我校慰问函

沧州师范学院

党委书记 云电军

校长张占平

致全州大学感谢信

三月中旬,我国疫情形势持续向好,但包括韩国在内的多个国家疫情依然严峻。我校始终关注韩国疫情发展态势,对赴韩攻读学位师生倍加关心。我校领导向全州大学、朝鲜大学、又石大学发去慰问函并捐赠口罩。

沧州师范学院

致全州大学慰问函

古语说,患难见真情。病毒没有国界,疫情不分种族。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中韩两国高校之间的友谊更加密切,促使今后在国际文化交流过程中寻求新的发展路径和模式,从而为持续推进未来的研究交流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