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校体育学院学子加入志愿者服务 为抗击疫情献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2-05 [来源]: [浏览次数]:

这个春节,新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校体育学院数名学子在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同时,冲锋在前,积极勇敢参加了志愿者服务。

疫情当前,他们纷纷穿上红马甲,开展疫情知识宣传,劝导村民做好防护,用志愿精神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鲜红的马甲,给村民迎战疫情带来了信心。志愿者们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的同时,还劝阻外出卖菜的经营者和散步的群众不要随便外出,让他们尽量宅在家里,防止疫情传播,倡导大家保护自己,保护家人,保护家园。

志愿者吉玉颖,服务地: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林西镇钱家庄村,志愿值勤。

志愿者李镁奇,服务地: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十一场沽南灶,志愿执勤。

志愿者张衡,服务地:河北省河间市米各庄镇找子营村,志愿执勤。

志愿者赵滨,服务地:河北省保定市安新县安州镇桥北村,进行志愿服务。

志愿者狄焕策,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南陈屯乡姚庄子村,进行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是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方式,传递爱心的过程。向党员标准看齐,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严于律己,敢于奉献。更激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动力。勇于肩负重担,彰显了我们青年时代风貌和精神风貌。

虽然我们不能像医护人员和公安民警那样奋战在一线,但为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行动起来,从我做起,奉献一份力量。他们还倡议:为减少聚集和接触,有情况随时以微信或电话沟通,见面时保持友好距离、不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