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冬日再添温暖|我校为后勤保障服务人员发放防护物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2-05 [来源]: [浏览次数]: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安保等工作人员健康安全也牵动着学校领导的心。2月5日,党委书记云电军,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振平慰问了我校安保、保洁等值班值守人员。

党委书记云电军将口罩、温度计、防护镜、防护服、手套、消毒液等学校有限的物资发放到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人员手中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自身安全,鼓励大家共同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云电军对后勤服务、安保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高度警醒疫情的严峻复杂形势,坚守岗位、顾全大局、主动担当、攻坚克难,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各项制度。二是尽职尽责。值班人员要为学校守好第一道“安全防线”,建立安全台账,认真检查学校进出车辆,做好入校人员的体温检查,提醒进出人员戴好口罩,继续对全校公共区域进行消毒。三是齐心协力。各个部门、岗位的工作人员要密切配合,落实落细防范措施,协调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各项防治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服务中心、安全处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