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沧州师范学院2020年新年贺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31 [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我们挥别四季如歌的2019年,迈入前程似锦的2020年。盘点成绩,感恩师生真情厚爱;展望蓝图,全校上下豪情满怀。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是沧州师范学院建校60年来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在省市各级党政领导关怀下,我校胜利召开了第二届党代会,成立了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确立了建设地方高水平师范类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师范教育的特色更加凸显,人才培养的目标更加明确,科学研究的成果更加丰硕,社会服务的渠道更加宽广,文化传承创新的举措更加丰富。这些成绩,凝结着每一位师院人的汗水和智慧。在此,我们向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师生员工及家人表示衷心感谢!

2019年是我校蓬勃发展的一年。全校师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产教融合年的目标和要求,创新开展各项活动,红色教育薪火相传,校园文化有声有色,教学科研不断突破,就业创业稳中有进,学生考研率升本率继续攀高教学环境条件优化提升,涌现出一批德教双馨的师德标兵、师院榜样、教学名师、先进模范,培养出一批光耀师院的校园之星、学习标兵、考研学霸、创业典型。师院人用一个个励志传奇诠释了“明德博学知行日新”的校训,用一项项崭新纪录为“孜孜以求、团结奉献、精益求精、敢于胜利”的师院精神增添了新的内涵。

2019年是我校稳中求进的一年。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勤奋的工作,顺利完成了“双万计划”中7个省级一流专业的申报立项工作和两批3个师范专业专家组进校调研工作,由沧州市人民政府和河北经贸大学共建、我校承建的“沧州产业发展研究院”挂牌成立。我校承办的“齐越论坛”、“齐越诗会”、河北省学前儿童心理教育学术年会、“我与祖国共成长”诗文朗诵会、“放飞青春梦想勇做时代新人”爱国诗词万人诵读比赛等国家、省、市学术会议和活动,赢得各级新闻媒体的赞誉好评。

玉鼠巡天排岁序,金猪遁地沃春泥。新岁月站上新起点;新使命面临新挑战。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内涵式”发展为主线,按照学校党委确定的2020“综合治理能力提升年”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抢抓机遇,深化改革,进一步振奋精神,凝炼特色,不忘办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沥心血描绘师院美景,洒汗水浇铸梦想辉煌!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党委书记  云电军

                       校    长  张占平

                                                 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