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河北省2020年度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到我校 开展摸底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3日,以河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田宝军为组长的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对我校汉语言文学、生物科学两个专业开展2020年度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摸底调研工作,并就我校认证准备工作进行指导。

在一天半的时间里,专家组听汇报,提问质询,听课看课,与职能部门及师生座谈,调阅试卷、论文、实践材料。在对学校以及两个专业进行了全面、高效、细致的考察后,田宝军代表专家组进行了调研反馈,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师范专业建设的成绩和亮点,同时也针对师范专业认证标准对标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建议。

校党委书记云电军在专家反馈会上表态发言。他对专家认真敬业和不辞劳苦的工作态度表达感谢,并表示针对专家建议,我校将力行整改。师范性是师范院校的立校之本。今后学校会继续深入推进师范类专业内涵建设,发挥优势,补足短板,构建更为合理的师范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打造和彰显我校师范特色,全面提高教师培养质量,争取创出品牌,打造精品。

校长张占平在专家见面会上代表学校从办学思路、人才培养、质量保障等方面汇报了三年来我校在师范人才培养、特色办学、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学校的努力方向。

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颖、周振平、彭学君出席见面会与反馈会,全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院长、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